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专家赴大竹县中医院对口支援

更新:2020-09-23 10:14: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冷苏红

9月22日,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专家组一行在院长谢刚的带领下赴大竹县中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并捐赠6台压力蒸汽消毒器。

座谈会上,县中医院院长陈雪梅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谢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二院近年来派出专家支援县中医院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基础设施、科室设置、人才结构、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谢刚表示,今年虽是省二院对口支援大竹县中医院的收官之年,但两家单位建立对口支援以来,相互支持、携手并进,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期待再次合作。希望县中医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大竹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黎亚表示,携手共建、护佑健康是大家的共同目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相信在省二院的“传、帮、带”之下,县中医院的医疗业务水平将日益精进,省二院的发展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与会专家纷纷表示,不管今后形势如何,仍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大竹县中医院。

座谈会后,省二医院主任中医师谢刚、苟文伊两位专家分别受邀参加内一科、内二科的教学查房。相关专家走进科室进行交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