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举行

张红宇陈孟坤讲话 徐芝文宣布开幕

更新:2020-09-23 09:33:0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邱霞    编辑:庞岚月

春种秋收,春华秋实,又到了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9月22日,“庆丰收、迎小康”达州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举行。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农业农村部原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出席并对活动开幕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宣布开幕。

张红宇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达州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韧劲,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夯实农业基本盘,决胜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

陈孟坤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好达州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在龙头企业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老区人民迈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开幕式上,对“十佳小康乡村”“十佳农村工匠”“十佳田秀才”“十佳农业品牌”“十佳农业主题公园”等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通过农特产品展销、文艺汇演、农事体验、高端峰会等形式,体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丰收的喜悦。

万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程,梁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副市长王全兴,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致辞。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