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学在达州 问学船山

达州广播电视大学 隧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结对合作交流会

更新:2020-09-22 15:49: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如何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教育,社区教育如何服务乡村振兴,如何促进基层治理?”9月18日上午,隧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兵一行带着一连串的问题,率队到达州广播电视大学学习考察社区教育,并参加两校结对合作交流会。两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探讨。达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蔡飞舟、校长戴鸿、副校长王峰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

陈兵一行参观了学校新修建的运动场、操场和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学生服务中心、自动录播室、学校大数据中心等。交流会上,蔡飞舟对隧宁船山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分别做了介绍,对继续教育、社区教育、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品牌打造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当前继续教育、社区教育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戴鸿对学校“继续教育精准扶贫志愿行”“国家i-开心农场实验室”“乡村振兴两个千人培养计划”和凉水井社区“众爱家园”等继续教育品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隧宁市社区教育“问学船山”和达州继续教育“学在达州”的核心理念高度契合、相互融合,隧宁社区教育体系平台建设和“百千万工程”的做法值得肯定学习。

陈兵高度评价了达州市继续教育工作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双一千计划”取得的成绩,表示达州继续教育转型起步早、有特色、收效好,此次慕名来达州学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两校加强继续教育、社区教育结对共建,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积极推动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蓬勃发展,不断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

本次交流活动热烈而深刻,双方本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深化开放合作交流互鉴,既增进了两校友谊,又为继续教育、社区教育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