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买房等一等!达州秋季房交会本周日开幕

更新:2020-09-22 11:36:3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严衡玬    编辑:冷苏红

本周日(27日),达州市2020年秋季惠民房地产交易会将在达州市中心广场开幕,本届展会为期11天,市民不仅可以享受一站式购房服务,还能参与专属购房优惠活动。

品牌集聚、规模空前

地产企业吹响“集结号”

据房交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盛会汇聚了达城绝大多数商品房项目和优质房地产经纪机构参展。

共计40个楼盘/公司,分别为:中国铁建广场、碧桂园·珑樾湾、莲湖印象(城西壹号)、金科·集美天宸、邦泰·天著、天誉·誉府、铁投·莲湖府邸、蓝光·芙蓉风华、蓝润置地广场、滨江·睿城、秦巴国际·御珑山、达州绿地城、绿地·外滩名门、碧桂园·凤凰台、金科·集美嘉悦、龙湾新城、公园城邦、九龙城、福森国际建材家居批发市场、通川区磐石月湖养老公寓、兴诚·锦云府(锦云臺)、盛煌·南城国际、碧桂园·梦里巴国-书香里、碧桂园·梦里巴国-御府、梦里巴国·茂园、中迪·绥定府、中迪·花熙樾、中铁城·临江府、御兰·达康源、南城·壹公馆、好时尚广场、翡翠城、家豪艺品汇、达州莱克国际汽车商贸园四期(天琅铂悦)、蓝润·春风屿湖、阳光·熙雲湖、仁和公园国际、科华·君悦府、贝壳、达房网。

在这里,你可以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楼盘信息,买到更适合你的优质房源。展会将设置品牌展示区、政策咨询区等区块,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的购房服务。

9月18日,40个楼盘/公司齐聚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抽取房交会展位号。记者了解到,本届房交会的展位通过两轮抽签决定,房企先抽取抽签号、再根据抽签号抽取展位号,房企根据最终抽取的展位号按照要求对展位进行布置。布展时间为9月22日—26日,房交会组委会将在中心广场统一搭建桁架,内部布置由房企自行设计、搭建。

“我们在确定展位后就与相邻的楼盘做了沟通,避免出现‘撞色’,目前正加紧进行内部布置的设计与制作。”南城某楼盘的策划人员告诉记者。

三大优惠、超值折扣

来逛展就能抽奖

近几年,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进驻达州,达州的房地产行业和城市发展同步升级,为进一步回馈达州市民,让更多购房者分享城市发展机遇,同时,为体现本届房交会“惠民”主题,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组织了“三大购房优惠”:一是《关于中心城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政策措施》和《中心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持续发展九条政策措施》中的优惠政策,包括中心城区购房补贴100元/平方米、产权车位补贴(每个产权车位给予2000元补贴,每户补贴上限不超过4000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50万调整为60万,夫妻一方或单身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由40万调整为50万),以上政策执行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二是房交会期间购房的市民可参与抽取购房优惠券,购房优惠券可抵扣购房款,每套最高5000元;三是享受参展房产开发企业的优惠政策,包括总价折扣、送家电、装修券等,市民可享受房企最大程度的优惠。

在房交会期间,组委会还特别组织了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文艺演出将于10月1日上午举行;抽奖活动将于房交会期间每天上午11时许进行,在房交会现场的每位市民皆可参与。此外,各参展楼盘还将组织项目推介会,方便市民们更全面、立体地了解参展楼盘。

如此优惠力度、现场活动,是否已让你心动?那么,9月27日—10月7日,达州中心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