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分组发言摘录

更新:2020-09-22 10:46:0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胡杨 曹芮铭 整理    编辑:庞岚月

9月17日上午,通川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了分组会议,讨论区委书记张杰所作的主题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讨论稿)》。现摘录部分人员发言:

达州市通川区口岸与物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鑫:物流是通川区重点产业之一,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物流中心要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通过资源配置,项目引进,为农业生产提供保障。

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其奎:《报告》凝聚起强大动能,将区委声音传递到居民心中,为主城区发展带来机遇,扎实抓好城市社区发展,向先进学习,追赶跨越。通过载体平台,把“通川有礼”扎根干部职工心中。加强老旧楼院改造。扎实抓好“四城同创”,为达州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蒋贵林:通川发展没有局外人,千钧重担一起挑,人人都能作贡献。作为通川区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见证了发展,必将斗志昂扬,激情干事,不负组织培养和领导信任。一是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宣传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学习,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如第七次人口普查、老城改造、“四城同创”等。

磐石镇党委书记符代富: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符合通川实际。为磐石镇规划建设东翼重镇、宜居新区的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磐石镇将围绕建设明月江新区和构筑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通川的桥头堡这一主题目标,为通川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区,作出磐石应有的贡献。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旭:全会报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清晰地提出了通川当前不足,从国家战略、基础更新、市委部署等方面给通川区带来了发展机遇,接下来朝阳街道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从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城区治理等方面加强探索,为“品质通川”建设添砖加瓦。

复兴镇孙家坪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李美奎: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听完全会报告后很振奋。下一步,孙家坪社区将迅速组织传达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措施,为群众、企业服好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