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

更新:2020-09-22 10:44:0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曹芮铭 胡杨    编辑:庞岚月

9月17日,中共达州市通川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在达州宾馆举行。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委书记张杰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的决议》。

达城一景

会议指出,确立“增强战略定力,抓牢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双城圈’,协同建好‘示范区’,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全力助推‘达州创副’而不懈奋斗”这一主题,体现上级精神,顺应时代要求,符合通川实际,充分表达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当前,通川区仍面临着首位城市功能不突显、增长动力不够强等八大突出问题,必须保持清醒认识,以改革的勇气、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切实加以解决。增强战略定力,抓牢发展机遇,必须坚持从挑战看机遇,从需求看供给,从存量看增量,从压力看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通川区正面临五大发展机遇,一是多重战略促使区域开放合作、统筹协同;二是技术革命带来产业重构合作良机;三是老区振兴相关政策提供多方面专项扶持;四是对外交通大幅改善进一步提升区域枢纽地位;五是城市扩容带来新空间、新需求。

会议强调,通川区必须以更开放的姿态融入“双城圈”、更主动的作为建好“示范区”,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全力助推“达州创副”筑牢坚实基础。以党的领导和人的落实为关键,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全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形成党全面领导、社会多方参与的良好氛围,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合力,鲜明用人导向,激发创业热情,坚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全区上下把握战略要“站位高”,推动落实要“切口小”,着力打造川渝开放新高地;加快培育经济增长新引擎;致力建设川渝宜居消费新中心;奋力争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全力构建共建共享新格局;全力交出增进民生福祉新答卷。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主动融入“双城圈”、协同建好“示范区”,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全力助推“达州创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