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投资近500万元!开江县15座新建场镇公厕投入使用

更新:2020-09-22 10:05:3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记者 向也    编辑:庞岚月

“这些厕所看起好高大上,现在上厕所不用着急了哟!”9月21日,记者从开江县住建局了解到,该县投入近500万元建设的15座场镇公厕正式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如厕难问题。

为加快补齐“场镇缺少公厕”这一短板,方便群众如厕,开江县政府办于近日组织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业主单位(涉及的15个乡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15座新建场镇公厕进行竣工验收,目前已全部验收完毕。

记者了解到,在公厕建设前期,开江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对场镇现有公厕数量、分布位置及使用现状等进行了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建设过程中,该局积极履行牵头职责,督促各乡镇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用地选址,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建设,并不定时、不定期深入实地监督检查公厕建设情况。

据了解,15座新建场镇公厕严格按照二、三类公厕标准建设,现已正式投用并交付所在乡镇进行后期管理,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如厕难问题。

“以前赶场天上厕所是个麻烦问题,东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好着急。”永兴镇村民李大妈说,“现在好了,新公厕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如厕的问题了。”


来源:达州日报网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