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秦巴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包惠主持 郭亨孝徐芝文出席

更新:2020-09-22 09:59:0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9月21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达州秦巴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推进新区建设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秦巴新区筹建情况汇报,审议了《达州秦巴新区建设领导小组议事规则》等文件,与会同志围绕加快推进新区建设进行了讨论。在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推进下,市新区办和空铁产业园、秦巴物流园、马踏洞金融城3个管委会已经正式挂牌成立,各项机制体制逐步理顺,相关工作正快速有序推进。

包惠指出,建设秦巴新区是达州落实国家战略的务实举措,是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大载体,对于整合提升“示范区”功能,增强对金融、机场、高铁等高端要素资源的集聚配置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和集聚辐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有序、高效、务实推进秦巴新区建设各项工作,为达州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包惠要求,要尽快完成新区空间规划、产业规划,各功能区产业规划要定位清晰、重点突出;要建立简洁、清晰、高效的新区运行机制,市新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督办,避免多头指挥,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领导,厘清职责,列出重点工作清单,拿出重大项目招引方案,推动新项目、大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形成新区发展支撑;要按照“人员精、素质高、作用大”的要求,选优配强班子队伍,“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务实推进新区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杜海洋,副市长王蔚荩等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