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包惠主持并讲话

包惠主持并讲话 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徐芝文参加

更新:2020-09-22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9月2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结合、以学促用、学以致用,为达州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参加学习。

包惠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景生动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进行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既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也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包惠指出,要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践自觉,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是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的重要论述在达州落地落实。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干字当头、快字为先,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苦战三个月,冲刺四季度,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从群众的实际需要和困难入手,更好解决群众所需、群众所急、群众所盼。要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深入排查全市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处置能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正风肃纪凝聚党心民心,坚决惩治腐败、纠正不正之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把有限的财力物力人力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包惠强调,要广泛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确保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杜海洋等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副市长王蔚荩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重点章节交流了学习体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