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社会民生 >> 

被辞退后认为“城里人看不起他”,开江一男子损毁车牌40余个.......

更新:2020-09-18 11:11:5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近日,开江县一男子因被老板辞退,遂萌生“城里人都瞧不起我、有车就是有钱人、要给有钱人找麻烦”等想法,凌晨上街折断、损坏私家车车牌40余个,沿途推倒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30余辆。

QQ截图20200918110854.png

9月13日6时许,开江县东城派出所先后接到数十起报警电话称,停放在开江县城浣城后街、滨河路、蔡家院子小区等地的多辆私家车车牌被人折断,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也被人推倒。

接警后,东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走访调查,通过调阅沿途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的行动轨迹。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在嫌疑人最后消失的地方挨家挨户搜捕。9月16日,民警终将正要出门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波抓获。

经查,梁某波(男,22岁,开江甘棠人)被老板辞退后,心生不满,加之平时一直觉得“城市里面的人都瞧不起他”,便产生了仇富、报复社会的想法。

9月13日凌晨2时许,梁某波在浣城后街、滨河路、蔡家院子小区路段闲逛时,看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觉得“有车的人就是有钱人”,便想给有钱人制造麻烦。于是他徒手把车牌掰下来偷走,掰不下来的就损毁、折弯,以此给车主制造麻烦。途中,梁某波觉得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车主也看不起他,又将该路段停放的车辆推倒。

犯罪嫌疑人梁某波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达州日报网


 来源:达州晚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