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致大竹七旬老人死亡 一只拖鞋助警方锁定真凶

更新:2020-09-18 11:06:17       来源: 封面新闻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冷苏红

傍晚时分,一名78岁的老人突然被疾驰而过的车辆撞倒,附近居民闻讯赶到,肇事车辆却已不知所踪。次日凌晨,被撞老人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9月12日19时20分左右,大竹县竹庞路“夏家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生死不明,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大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只发现一只浅色拖鞋和疑似摩托车的塑料碎片,事发地既没有监控,也没有目击者。

民警连夜走访调查至次日凌晨,后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称,78岁的伤者肖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9月13日,民警随法医对死者进行尸检,发现死者身上右后侧胯部有撞击伤痕。结合现场痕迹分析,民警推测,肇事车辆很可能是一辆由柏林镇往清河镇方向行驶的摩托车。紧接着,民警兵分4路,分别通过调阅周边监控、拉网式走访排查、调查周围村镇车辆情况等方式展开侦查。

13日下午,民警深入大竹柏林煤矿调阅大量监控视频画面后发现,在煤矿澡堂外,一名中年男子所穿的拖鞋,颜色与事发现场遗留的拖鞋相同!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此人家住大竹县清河镇,有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上下班都骑该车,此人嫌疑上升。

13日18时30分,在大竹柏林煤矿蹲点守候的民警,将嫌疑人罗某抓捕归案。在铁证面前,罗某承认了自己驾车撞人并逃逸的事实。

目前,罗某已被大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