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男子入住酒店一晚,价值10万劳力士手表“不翼而飞”

民警“翻箱倒柜”发现竟在这个地方

更新:2020-09-16 09:56:4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王海淼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警察同志,就一晚上,我在瑞士花1万多法郎买的劳力士手表就不见了……”近日,开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罗先生报警称,其在开江县城环城西路某商务酒店,丢失一块价值10余万元人民币的劳力士手表。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据悉,市民罗先生9月9日从达州到开江出差,并入住开江县城某商务酒店。当晚,他将手表放在床头柜后就洗漱休息了。次日一早,他出门办事期间,发现未戴手表,想到前一晚将手表放在酒店床头柜,他并不着急。谁知回到酒店后,床头柜上的手表竟然“不翼而飞”。罗先生在房间反复寻找,都没有找到手表。

罗先生当即告知酒店前台,其贵重手表丢失,让酒店管理人员帮忙询问清洁人员是否发现。因有事,罗先生留下电话号码后,于当日离开了开江。9月11日,罗先生再次电话询问该酒店管理人员被告知,未曾发现手表,酒店方建议其报警。

民警调阅罗先生入住酒店前后两天的监控视频进行研判,很快发现罗先生入住酒店时手腕上确实戴着手表,次日出门办事时手腕上未戴手表,酒店工作人员也无任何异常。那么,手表究竟是被人捡到了,还是遗留在酒店呢?随后,民警一行进入罗先生入住的房间“翻箱倒柜”仔细寻找,最终在床头柜与床垫的缝隙内,找到了“不翼而飞”的劳力士手表。

“太感谢你们了......”拿到失而复得的手表,罗先生高兴得手舞足蹈,连连向民警致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