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实景打造 炫目特技 20米高舞台 升降式观众席

9月29日!巴山大峡谷上演大型情景史诗《梦回巴国》

更新:2020-09-16 09:21: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平 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梦回巴国,一场千年的守望,只为等待你,抚去我的风霜……”昨日,记者从四川巴山大峡谷梦回巴国演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获悉,备受观众期待的大型沉降式情景史诗《梦回巴国》正在紧张地合成排练中,将于9月29日在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梦回巴国》剧场首演。

据了解,《梦回巴国》由著名导演哈文及其团队倾力打造,时长60分钟,共96位演员参演,集歌、舞、特技、影像等多种模式于一体。该剧立足于古老巴国文明,引领观众跟随剧中主人公惊心动魄的穿越脚步,层层揭开古老巴国的神秘面纱,一睹其五千年前的惊艳真容!

“我们两个月前开始排练,现在每天至少要排练13个小时。”演艺公司负责人范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造型、服装、机械、灯光、舞美、道具等正在紧锣密鼓地合成排练中。“我们的舞美场景是通过精心设计,采用实景打造的。”范先生说,一般的舞台空间高度只有7米,而《梦回巴国》剧场有20米,整体的空间感会更大更强,再加上纵向整体升降式体感观众席,可承载700名观众与当时的表演相结合完成上升、下降的变化,让观众更好地体验从万丈高崖上猛烈坠落、从翻腾的云海里一跃而出、在几千米的高空中畅快滑翔等奇妙的体感效果。

另据范先生介绍,《梦回巴国》正式上演后,除了每周星期一闭馆之外,他们初步计划节假日每天演出两至三场,平时则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演出时间。

《梦回巴国》剧场内部空间设计为270°半包围式观演关系,分块式机械舞台具备升降、旋转、开阖、悬浮等功能,能为观众带来天地逆转、山河倒悬、烈火扑面、巨浪滔天等极致的视觉体验。同时,配合360°全包围式的视音频技术,观众能够最大程度地沉浸在剧情氛围中,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梦幻,体味巴国文明的灿烂不朽!它将是巴文化最绚烂的“动感博物馆”,为世人呈现一袭巴文化盛宴! (图片来源于宣汉县委宣传部和巴山大峡谷微信公众号)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