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徐芝文一同考察

更新:2020-09-16 09:06:2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9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了四川金杯半山集团、成都融智集团等企业,就有关项目落地深入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一同考察。

9月14日至15日,包惠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四川金杯半山集团是一家以休闲文旅产业、抗衰健康产业、半山有机农业三大产业为支柱,以大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和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包惠参观考察了企业生物科技实验室、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和七里坪国际康养度假区,与金杯半山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杯进行了座谈交流。包惠介绍了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达州区位独特、气候宜人、环境优良,发展康养产业有基础有条件,希望金杯半山集团抓住机遇,大干快上,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我们将为来达企业提供一流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让大家扎根达州、安心发展。金杯表示,十分看好达州的基础条件和发展前景,将密切对接交流,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成都融智集团以科创为核心、教育和健康为支撑,跨界整合优质产业资源,积极构建生产、生活、生态共融,宜创、宜业、宜居共生的新型城市形态,目前已在成都投资建设30余万平方米高品质科创空间。包惠先后走访了成都郫都区和高新南区的北大培文科教创新园,与融智集团董事长陈博文进行了座谈。包惠对融智集团关注达州、选择达州表示感谢。她说,人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达州致力通过环境的改善、产业的发展,聚集人气、留住人才。希望企地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陈博文表示,将积极促进项目落地,助力地方发展。

包惠指出,今天的达州,正迎来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百年未有之新机遇。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工作,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浪潮,为达州主动融入“双城圈”、积极建好“示范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等参加考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