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北城新地标!投资1.8亿, 渠县体育馆盛世美颜首次曝光

更新:2020-09-14 16:44:4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近日,记者从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渠县体育馆项目已竣工,完成所有主体建设,目前已经进入清扫、体育设备安装调试等收尾工作。对外开放后,渠县体育馆将成为渠县一座文化地标性建筑。

9月14日,记者来到位于渠县北城新区文峰大道南路的渠县体育馆。只见场馆外,现场绿化、照明、排水、户外停车位、室外休闲篮球场等已全部完工。


场馆外墙天蓝色玻璃幕墙和银色屋顶熠熠生辉,体现出浓厚的现代科技气息,十分宏伟。


场馆内,水电、消防、弱电工程、座椅、看台、室内篮球场等已全部安装完毕。


“场馆内座椅,运动员休息室等,场馆外,包括场馆地下停车位都已经建设完成,现在我们的工人正在进行卫生清扫,场馆内室内篮球场除了篮球架还未安装,其他一切已安装完成。”现场施工方四川昌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清扫,设备安装调试的收尾工作,具体验收、对外开放时间需等相关部门公示公告。

据现场项目方工作人员介绍,受疫情影响,原本定于6月至10月期间在渠县体育馆举行的2020年达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已敲定延期举行。这将是建市以来该县第一次承办全市的综合性运动会。目前,该县承办达州市第四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已制定了《渠县承办达州市第四届运动会筹备方案》。

据悉,渠县体育馆系渠县公共文化体育中心一期项目,投资约1.8亿,总规划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主体层大空间,地上局部4层,地下1层;主体采用框架结构,罩棚采用空间钢衍架和单层钢网壳组合的结构形式;设座位数5000席;设置机动停车位430个;同时完成护坡、景观、亮化、绿化、广场道路及管网等附属设施建设。该项目是集体育竞赛、训练健身、会展演出、应急避灾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型体育馆。

渠县体育馆项目填补了渠县中大型体育运动场馆的空白,建成投用后将极大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公共文化体育资源全民共享。(部分照片由熊李、张竣筵提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