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陈公祠巷“以街为市”成历史

开业啦!顺城农贸超市名副其实了

更新:2020-09-11 10:30:4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社区记者 郑景瑞    编辑:庞岚月

“重新开市的农贸超市真成超市了,现在去那里买菜感觉有‘仪式感’。”9月9日,提档升级后的通川区顺城农贸超市开始营业,商户陆续入驻,不少市民被市场内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吸引前来。

商户陆续入驻

环境整洁有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顺城农贸超市分为一楼和二楼,一楼是水果区、蔬菜区、禽蛋区、水产区和豆类区,二楼则是鲜肉区和熟食区。

据顺城农贸超市管理人员何波介绍,该市场于9月9日正式营业,共有86个摊位和32间门市。“半年免收租金,每个摊位和门市根据所在区域缴纳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质保金。”何波告诉记者,目前商户入驻率已达90%。

当天上午7点,顺城农贸超市内已经有卖鸡鸭、水果、蔬菜的,绞肉店已经开张,部分摊主正在打扫场地准备入驻,现场环境十分整洁。

杜绝占道经营

集中整治到底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市委、市政府对达城各农贸市场作出统一提档升级的决策后,相关部门对顺城农贸超市附近陈家祠巷道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9月9日,相关部门要求巷内门市经营户拆除遮阳伞,以门柱为界规范经营;占道摊贩必须撤离,一旦发现明知故犯,严查重处。

“这是好事,经营更加规范,巷道回归宽敞整洁。”对于顺城农贸超市的提档升级,不少市民和摊主都表示非常支持。部分曾经以街为市的摊贩称,他们即将搬入顺城农贸超市。一对卖水果的夫妇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顺城农贸超市旁租了一间门市,今后不再占道经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