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避免突击一阵子、检查花架子、过后老样子——

通川区“发狠”整治街头小广告

更新:2020-09-11 09:58:0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满大街散发小广告、门面柱头张贴小广告、举广告牌游行宣传……这些行为已对市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深入推进“四城同创”工作,今日开始,通川区将对辖区内违规散发小广告的商家严管重罚。

严管重罚违规散发小广告

昨日,通川区四城同创办会同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组织召开“违规散发小广告商家集体约谈会”,就相关问题向被约谈的50余名各行业代表提前打了“预防针”。

据了解,从本月11日起,区四城同创办将联合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及区卫健局、区教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开展非法张贴、散发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届时,有关部门会不定时对辖区内违规散发小广告的情况进行暗访,对顶风违规的商家进行逗硬处罚,避免“突击一阵子、检查花架子、过后老样子”的情况发生。

“今年以来,我队已处理举广告牌游行宣传40余起,三轮车车身违规张贴小广告39起。”市城管执法直属一大队大队长罗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约谈,让各商家深刻地意识到发放小广告对城市环境的不良影响。

“近期,已有4家违规发放小广告的商家受到了相应的处罚。”罗中说,后续他们会积极联合各部门,加大对违规散发小广告的查处及处罚力度,并利用网络、报刊、电视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

广大商家应文明宣传

通川区卫健局副局长伍珊表示,针对民营医院散发传单小广告的现象,他们作为民营医院的行业主管部门,会及时把约谈会的相关精神在系统内部传达。特别是民营医院,要把此次约谈会的主要要求,进行传达、安排、部署,杜绝这样的行为发生,为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经营者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规范行为。”教育培训机构代表卢先娟表示,同时也呼吁广大商家,文明宣传,爱护环境,为美丽的达州添姿添彩。

“散发小广告已对市民的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成为阻碍城市品质提升的一个顽疾,市民对此意见很大。”通川区四城同创办综合组组长牟念表示,他们也将针对违规散发小广告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将会同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依规顶格处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