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顺城农贸超市开业了!陈公祠巷“以街为市”成为历史

更新:2020-09-10 15:09:1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新开的农贸市场就像超市一样,买菜都感觉有‘仪式感’了。”9月9日,通川区顺城农贸超市开始营业,摊主们陆续入驻,不少市民被市场内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吸引前来。

陆续入驻 整洁有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顺城农贸超市分为一楼和二楼,一楼有水果区、蔬菜区、禽蛋区、水产区和豆类区,二楼则是鲜肉区和熟食区。

据顺城农贸超市管理人员何波介绍,该市场于9月9日正式营业,共计86个摊位和32家门市,“半年免收租金,每个摊位和门市只需分地段缴纳2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质保金。”何波告诉记者,目前摊位入驻率已达90%。

当天上午7点,顺城农贸超市内已摆放出贩卖鸡鸭、水果、蔬菜的摊位,门市的绞肉店也开始运作开张,还有部分摊主正在打扫场地准备入驻,现场整洁有序。

集中整改 街市搬家

曾经,顺城农贸超市附近的陈家祠巷道两边聚集着不少摊贩,久而久之形成了“街市”,脏乱差现象十分突出。9月9日,相关部门在陈家祠巷口设立集中整改公告,要求巷内门市经营户拆除遮阳伞,以门柱为界规范经营;占道经营户全部撤出。

“这是好事,让经营更加规范,街道也更加宽敞整洁。”对此,不少市民和摊主都表示非常支持,部分以街为市的摊主称,他们将在近两天搬入顺城农贸超市,还有一对卖水果的夫妇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顺城农贸超市旁租了一家门市,今后不再到街上摆摊了。

社区记者 郑景瑞  记者 周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