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提前踩点、乔装打扮、深夜作案!渠县男子半月内狂偷35部手机

更新:2020-09-10 10:53:4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张丽娟 记者 任墨藻    编辑:庞岚月

近日,渠县公安局通过精准分析研判、大量实地侦查,成功破获系列手机门市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今年8月下旬以来,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接到贵福、李馥、土溪镇的4家通讯门市报警称:多部手机及若干现金被盗,损失惨重,损失最大的门市失窃25部手机。接到报案后,渠县公安局迅速组织专班,抽调精干警力立案侦查。

由于案发时间近、作案手法相似,通过调阅监控,研判分析,民警初步甄别系列盗窃案极有可能是同一嫌疑人所为。根据监控及现场线索,犯罪嫌疑人大致特征浮出水面,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隗某某。

9月5日晚10时许,民警在隗某某居住地附近蹲守8个小时后,终于发现了回家的隗某某并成功将其抓获。据调查,被抓之前,嫌疑人刚刚从巨光、静边、白兔、清溪等地踩点回来。

经查,犯罪嫌疑人隗某某(男,33岁,渠县三板镇人)有盗窃前科,今年7月从福州回到渠县后无正当工作,暂时居住在亲戚家中。8月下旬到9月2日,隗某某在贵福、李馥、土溪的4家手机门市内偷盗手机共35部,涉案价值6万余元。据隗某某交代,他偷盗前会进行踩点,熟悉案发地环境,挑选无人居住的门市,乔装打扮后,守至深夜,通过螺丝刀撬门、窗的方式进入店内实施盗窃,后将盗窃的手机以低价卖给曾经一起“合作盗窃”过的嫌疑人简某某。

民警迅速出击,当晚在大竹县成功抓获嫌疑人简某某(男,29岁,大竹县清水镇人)。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