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南城一停车场拒收现金?工作人员:非特殊情况不接受现金支付

更新:2020-09-10 10:27:4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迟剑    编辑:庞岚月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达州南城石家湾停车场拒收现金,并在显眼位置悬挂“扫码交费 拒收现金”公示牌。此事迅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不少市民质疑,拒收现金是否涉嫌违法?昨日,记者前往实地进行了探访。

9月9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达川区恒大青年城附近的石家湾停车场。据了解,该停车场从今年3月开始运营,能停放近300辆车。记者在该停车场出入口处看到了一块蓝色的公示牌,上面除写有停车收费标准外,还印着“扫码交费 拒收现金”8个大字。入口的另一侧,还摆放着一个超大的扫码缴费牌,上面同样印有“扫码缴费 拒收现金”标识。

记者走进该停车场发现,这里停放的车辆并不少,但场内没有按照规范设置停车位。“我住在恒大青年城,最近几个月都把车停在这里。”车主罗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停车比小区便宜,每次停车都是哪里有空位就在哪停。罗先生表示,这个停车场一直都不收现金,但由于他是包月停车,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影响。

“扫码缴费是很方便,但不能拒收现金。”“拒收现金是违法的吧?”不少车主都认为停车场不收现金的做法欠妥。

随后,记者联系了石家湾停车场工作人员覃先生。“扫码缴费既能让车主快速进出,以免造成拥堵,同时也方便我们管理。”覃先生说,拒收现金是为了引导车主扫码支付,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如车主手机没电、不会操作扫码缴费等,他们也接受车主现金支付。

目前,记者已将此事反映至相关部门,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达州晚报将持续关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