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好兄弟”酒后一起骑无牌摩托车上班 一起被重罚!

更新:2020-09-09 15:02:3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2日中午,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五中队,在其辖区设立“酒驾、毒驾”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13时25分许,王某及杨某两人同时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途经检查点被检查民警拦下,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杨某满身酒气,民警遂对两人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检测结果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MG/100ML,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调查得知,王某和杨某在中午下班后,相约在涌兴镇某饭店吃饭,在吃饭过程中两人分别喝了一瓶啤酒。饭后,两人同时驾驶自己的无号牌摩托车回单位上班,结果途经检查点双双被查。

 

两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未按照规定登记、备案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将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从重处罚。

当日,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五中队共计查获酒驾4起、面包车超员5起、公路客运车辆超员1起。

张丽娟  记者  田乙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