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区 >> 时政 >> 

达州高新区完成7.4公里破损村道整治

更新:2020-09-08 10:20:3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李彦达    编辑:庞岚月

9月2日,达州高新区石沟村3组村民王桂军外出办事后,骑着摩托车行驶在村道上,心情特别舒畅。“以前骑车出门,道路坑坑洼洼,一路颠簸,现在道路平坦,处处是乡村美景,出门和旅游一样,心情自然好撒。”王桂军说。

以前坑坑洼洼的村道公路位于达州高新区斌郞街道石沟村境内。“因为村道公路等级低,重车长时间碾压,路面出现了密集裂纹、路基沉降等现象。”石沟村村支部书记陈刚说,石沟村离主城区近,外出的村民多,因此对破损村道影响通行颇有怨言。

改变,源于“村道公路破损影响通行问题”被列为2020年达州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据了解,为构建通村畅通、安全便捷的农村公路网路,达州高新区完成了7.4公里破损村道公路的整治。

“5月底,达州高新区村道公路破损整治工作全面动工。”据达州高新区住建局交通科工作人员李小察介绍,该局制定了“村道公路破损影响通行”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建立了工作台账。

6月中旬,石沟村破损公路整治工作正式动工。除了修复该村破损道路路面外,还对道路采取了截弯取直的方式施工,并将原来3.5米路面加宽至6.5米。

石沟村村道的整治,有效地改善了村道通行条件,加强了与外界的联系,带动了石沟村经济发展,这也是达州高新区村道公路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的缩影。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