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渠县中医院医师节医患互动融合活动纪实

更新:2020-09-04 15:49:4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充分展示第二个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成效,引导融洽医患关系,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8月31日,渠县中医院内科紧扣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活动主题“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开展医患互动融合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10余名患者及其亲属返回医院参加感恩座谈互动活动,活动开始前,科室医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进行复诊,邀请患者及家属集体参观医院科室,现场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性质、内容、值班值守等,增加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认同感。医院分管领导科主任、护士长、主治医师共同参与了感恩座谈互动活动,共同回忆医患相处时光的感人场景。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复诊患者代表对医院、科室、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告知义务、人性化服务、工作责任心和医院的安全、后勤保障、饭堂伙食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医师们高超的医术点赞,感谢她们在工作中的兢兢业业、一心为病人着想的举动。

活动现场,多名患者及其亲属一一表达了对医院的感谢之情。“白衣天使情暖人间、精湛医术母子平安”,谭某某、楚某还向妇产科医护人员送上了一面感恩的锦旗。

“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应注意不宜饱餐,食用低盐低脂食品……”“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日常饮食注意戒烟戒酒,不吃过多肥甘厚味,适当休息……”从中医角度,老年性心血管疾病如何保健?心血管疾病如何护理?当天,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从不同方面向前来的患者详细讲解了常见疾病的医学常识。

最后,医院副院长张朝霞对参加医患互动活动的患者及家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渠县中医院医务工作者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对该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并承诺医院接下来将根据各位病患及亲属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好的作风继续发扬,对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最后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健康乐观的心理状态,积极乐观的心态是治愈疾病的最好良药。也是全面建成健康中国的奠基石!

贺蜀龙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