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开州举行大排量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更新:2020-09-02 16:10:3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张璐    编辑:庞岚月

近日,开州浦里新区举行大排量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上,领导和企业共同为投产仪式剪彩,这也标志着开州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招商引资保持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正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

当天投产的重庆宫主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电动摩托和电动自行车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8万辆电动摩托和电动自行车,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5亿元、税收600万元。重庆摩瑞科技有限公司大排量摩托车项目,总投资1.7亿元,建设年产6000辆大排量摩托车及4万辆小排量摩托车,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3000万元。

据开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覃兴建介绍,目前,开州区要充分利用重庆汽摩产业在全国的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规划建设5平方公里的装备制造产业园。现已引进了25个装备汽摩项目,初步形成了大排量摩托整车、电动摩托整车、特种设备、车身车架、曲轴转向器、座椅装饰、模型模具的产业链体系,预计未来五年,装备制造产业可实现产值100亿元。

近年来,开州区紧紧抓住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号工程,大力开展八大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在全区上下掀起了新一轮的全产业、全业态、全领域招商热潮。今年,开州区共新招商项目70个,投资金额323.1亿元,今年1至7月,开州区工业新招商引进项目52个、投资金额271.1亿元,累计新开工项目12个、新投产企业48个、新升规13个,位居渝东北前列。

投产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相关人员还实地参观了2个企业项目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摩托车生产流程和制造工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