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注意!达川区南滨路三段248号墙体脱落

社区:已设警戒线,组织业主商议维修事宜

更新:2020-09-01 10:39:3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周禾 实习生 陈珑瑜    编辑:庞岚月

8月31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川区南滨路三段248号门市上方墙体经常掉水泥块,他希望借助媒体平台提醒行人谨慎绕行。

钢筋锈蚀断裂 常脱落水泥块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滨路三段248号门市前有一堆水泥块,附近拉起的警戒线提醒行人绕行。

“可能是半夜三更的时候落下来的,幸亏没有砸中人。”248号门市老板告诉记者,昨日清晨5点,他看到门市前有许多水泥块,“我抬头一看,发现水泥块是从门市顶上的隔板掉下来的。以前也掉过几次,但掉下来的都不大,所以没有引起重视。”记者发现,该楼底层与二楼之间有一层隔板,隔板表面多处斑驳,248号门市上的隔板表面已经断裂、脱落,钢筋裸露在外。

“这栋楼修建近30年了,隔板常年受到雨水和空调排水浸泡,很多地方的水泥层早就脱了,露出来的钢筋也就锈蚀了。”他认为,应尽快维修隔板,排除安全隐患。

商议维修事宜 整改排水管道

采访过程中,达川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护秩序。“这些门市属于私人财产,但隔板需要统一维修。”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各门市业主,并组织大家商议统一维修隔板事宜。另外,为让空调排水有序排放,他们还将与住户协商整改空调排水管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