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捡手机不还!川ST0893出租车代班驾驶员被“拉黑”

更新:2020-08-31 10:32:2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向也    编辑:庞岚月

捡到乘客手机不还,出租车川ST0893代班驾驶员被纳入行业“黑名单”,并扣其行业资格证5分。近日,达川区恒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升公司)在网上发布的这一信息,引起网友拍手叫好,同时也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引以为戒……

8月27日,恒升公司在达城某网络论坛发帖称,出租车川ST0893代班驾驶员程某因不良行为被纳入行业“黑名单”。该帖文一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记者联系恒升公司了解到,8月23日7点30分,该公司出租车川ST0893代班驾驶员程某捡到乘客遗失在车内的手机后,心存侥幸占为己有。乘客向恒升公司反映情况后,工作人员调查发现,乘客反映的情况属实,立即通知车主和程某尽快到公司。程某拒不配合,公司无奈电话通知其到通川区朝阳派出所接受调查。可是程某没到派出所,但他托一名网约车司机将手机送到了派出所。

“事后程某和当事人已达成了谅解协议。”恒升公司负责人表示,鉴于程某的行为已经给出租车行业“抹了黑”,公司研究决定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将其纳入行业“黑名单”,并向达城其他出租车公司通报了情况,不得再雇佣程某为出租车驾驶员。市运管处出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书面向出租车行业通报该事件,并已作出对程某行业资格证扣5分的决定。

多数网友表示,不管手机值不值钱,手机里的信息非常重要。驾驶员捡到手机是不当得利,应当归还。程某的行为的确有损出租车行业形象,相关部门对他的处理很给力。希望通过这件事,出租车驾驶员引以为戒。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