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大竹县石河场镇高层住户“滴水”难求

更新:2020-08-28 16:06:47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肖礼山    编辑:冷苏红

近日,大竹县石河场镇居民杨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夏季居民生活用水需求大,晚上经常“滴水”难求,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解决。

反映 晚上无水洗澡

“正需要用水偏偏没有,实在太不方便了。”住7楼的杨先生表示,用水高峰,经常“滴水”难求,无奈之下,只能挑井水用。“白天要忙工作,回到家还要忙着挑水洗澡,有时候实在太疲倦,带着一身汗就睡了。”杨先生说,场镇楼房6楼以上的住户晚上都没水用。

“每年都吼要整改居民用水,但年年都实施,这种日子何时是个头哦。”杨先生表示,场镇经常突然停水,有时候是分时段供水。虽然相关部门表示,早已向上级部门汇报了情况,但自来水仍是“老大难”问题。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场镇高层住户生活用水。

回应 将增设输水管道

石河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反映场镇停水问题,主要是石河供水站取水不足造成。为从根本上解决石河供水站取水不足的问题,石河镇与达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协商达成协议,由该公司每天向石河供水站提供1000方合格水源。

“将在石河镇老厂沟水库新建一条输水管道,增加取水量。”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新建输水管道工程正加紧施工,待新的输水管道投入使用,将从根本上解决石河供水站取水不足的问题,保障场镇居民基本生活用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