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外秀颜值,内有智能,全新一代傲跑有何不爱

更新:2020-08-25 16:44:41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伴随汽车时代逐步转型年轻化,摒弃单一同质化风格,推出潮奢风尚的“idol”车型成为众车企的共识。起亚全新一代傲跑针对年轻消费群体,依托适配与可玩的调性,用颜值正义与越级配置打造“IN”核SUV,使其在同级合资车中脱颖而出,一度成为个性之选。

颜控之选:与“未来出行”的相遇

全新一代傲跑脱离中庸设计风格,融入运动之风,将个性化元素与前卫感完美结合。还原起亚SP概念车的流线美学,利用车身线条与轮廓搭配,突出光影效果展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蜂窝状中网设计与车身耀目晶体式LED灯组相融,将律动感充分展现,搭配拼色车身,显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营造的未来感尤为强烈。

内饰方面,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风格、双联屏等设计,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汽车前卫感与科技感的超前诉求;8色可调节氛围灯,在多种用车环境下,均能营造不同的氛围效果;质感方面,车门与座椅多采用软皮质包裹,突出高档感之外将乘坐舒适性完美诠释。正因如此颜值,全新一代傲跑收获众多粉丝,获得高口碑评价。

玩车之选:与“智慧出行”的结合

全新一代傲跑的智能配置装备全面,用超高适用性迎合消费需求,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玩车之选。车机功能方面,傲跑支持CarLife手机映射、蓝牙电话等功能,满足基础多媒体配置;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使用户用车更加舒适,仿佛置身于绿色空间;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网联系统2.0,用户可通过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一言操作车内功能,随时随地了解车辆信息;百度智能导航、实时信息等丰富功能,将“人、车、生活”三位一体的用车场景相结合,为年轻用户带来更“智慧”的互联体验。

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起亚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SVM 360°全景影像、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等功能。从用户上车的那一刻,傲跑便为其用车场景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搭配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让用户用车更加便捷。

全新一代傲跑外秀颜值,内有智能,凭借个性化的颜值与越级配置,深耕年轻群体用车诉求,与消费者用车场景的适用性高度契合,并以10.88-12.58万的亲民价格回馈市场,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高配价比之选!

图片提供:东风悦达起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