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最高奖金5000元!“巴山食荟”农产品区域品牌推广大使选拔大赛举行

更新:2020-08-25 16:52:3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为切实举办好达州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全力打造达州“巴山食荟”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决定举行“巴山食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广大使选拔大赛,现将有关活动公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擦亮金字招牌 助推乡村振兴

二、大赛时间

2020年8月26日—9月13日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战旗乡村振兴研究院

主办单位: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达州市农业农村局 达州市文化体育旅游局

四、参赛对象

户籍所在地为达州市或在达州工作的关心热爱农产品品牌推广的人士,男女不限、职业不限;同时,欢迎市外喜爱农产品品牌推广人士踊跃参加。

五、奖项设置

本次推广大使选拔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五、比赛要求

(一)报送要求。

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请于2020年8月31日前,将报名表统一报送至邮箱574321295@qq.com,联系人:赵斌,电话:18096262572。

(二)参赛内容及形式

1、模拟“巴山食荟”农产品区域品牌推广(具体特色产品自选,时间不超过6分钟)分值50分;

2、 才艺展示(不限,时间为3-5分钟) 分值20分。

3、微信等新媒体投票,分值15分。

4、专家评委,分值15分。

(三)参赛条件

1、年龄18岁—35岁,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具备一定的知识水平和文艺特长。

(在全国、全省农产品生产加工营销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则不受年龄身高限制)。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政治思想素质高,自觉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有一定的普通话水平,语言表达流利,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和品牌宣传推介能力。

4、熟悉达州风土人情及乡村传统文化,对“巴山食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内涵文化理解深刻,并结合具体特色产品进行艺术演绎,观众印象深刻;

5、热爱并熟悉新媒体短视频创作,已有或拟开设短视频账号(抖音、快手等);

6、每年能参加一次“巴山食荟”品牌推广活动。

(四)选拔名额。

9月6日举行初赛,确定候选人20名左右;9月13日进行决赛,最终决定选拔推广大使10名(已有账号及一定粉丝量的人员优先)。

(五)评选流程

填写报名表——提交——初审——初赛——微信投票—决赛——综合遴选——丰收节开幕式颁发证书。

六、评选发布平台

达州日报融媒体平台,凤凰山下论坛,达州圈等

七、推广大使福利

1、获得“推广大使”称号的人士,颁发首届“巴山食荟”品牌推广大使荣誉证书及奖金;

2、精选3人参加达州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宣汉县渡口乡)的品牌推广现场展演;

3、专业传媒公司对“推广大使”个人账号全方位的IP孵化打造:账号内容发布策划定位、编剧、拍摄、剪辑、发布、运营等全方位定期免费培训;

4、达州特色农产品卖货分成;

5、执行短视频孵化。根据个人情况开始孵化个人账号IP;不定期参加每个月一次的培训或者分享沙龙会。

6、优秀选手推荐到学习强国、新华社、人民网、优酷、爱奇艺等平台展播展示。


达州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指导委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



巴山食荟推广大使评选公告(改).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