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郭亨孝调研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更新:2020-08-22 09:15:0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本报讯 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带队前往城市运动公园二期、达州市应急备用水源工程、通川区殡仪馆迁建项目、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神剑园二期项目、404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调研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城市运动公园二期位于火车东站两侧,占地面积约563亩。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场平、土石方施工,预计2021年底完成建设工作。郭亨孝问进度、看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标准,切实抓好拆迁补偿工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达州市城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起于沙滩河水库,通过新建隧洞、管涵、沟渠等,引调连通沙滩河水库、石峡子水库、莲花湖水库为城区提供应急供水。郭亨孝指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立足长远,三库联动,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提升城市应急供水能力,切实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备受市民关注的通川区殡仪馆迁建及配套道路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郭亨孝要求,要加强市区联动,加快手续审批,加大资金支持,争取早日把这一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干成干好。

中国供销西南冷链物流达州基地项目占地近5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利税2.5亿元。郭亨孝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切实做好供地保障工作,通川区政府要做好征收、拆迁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产。

神剑园二期项目占地面积110亩,项目建成后,神剑园将新增川陕苏区战史馆、国防科技体验、“三线”建设体验旅游等项目。郭亨孝要求,在资金方面,市区两级财政部门要给予支持,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在规划布展上,要站高谋远,充分挖掘区域性相关题材,突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把项目做实做精做深。

在404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郭亨孝详细了解项目的征拆情况,他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利用现有资源条件,结合国家政策,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做好后续基础设施规划,确保棚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调研。

记者 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