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社会 >> 

聋哑女带女儿见网友未归 家人怀疑被人拐卖报警求助

更新:2020-08-20 17:08:2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黄国亮 潘妍伶 吴颖颖 本报记者 田乙斯 记者 任墨藻    编辑:冷苏红

近日,万源市魏家镇一聋哑女带着女儿出门见网友,一直未归,家人怀疑二人被拐卖遂报警求助,民警连夜寻找,终于在路边将二人找到。

8月15日晚8时许,万源市草坝派出所接群众冯某报警称,他妹妹和侄女走失,怀疑被人拐卖了。据冯某介绍,他妹妹冯某菊和侄女苟某是一对聋哑母女,家住魏家镇大榜上村,苟某为未成年人。8月15日,冯某听侄儿说,母亲和姐姐出门后一直没回家,苟某发动亲属四处寻找得知,两人当日下午4时许跟随两男子乘坐魏家到万源的班车,在草坝下车后不知去向,怀疑二人被两男子拐卖。

“我们初步怀疑母女二人是离家出走,但不排除被他人拐卖的可能性,必须做好‘两手’打算。如果要离开万源,肯定要坐火车。我们一面联系火车站,一面联系家人赶往火车站等候拦截。”民警告诉记者,经查询冯某菊、苟某未购买火车票。

此外,民警驾驶警车在草坝场镇寻找走失的母女二人及相关知晓情况人士。经过大量走访,民警获悉母女俩和两男子沿着魏罗路朝万源方向步行。民警遂沿路搜索,8月16日凌晨1时,终于在曾家镇新桥河处发现失踪母女冯某菊与苟某。民警将二人接回派出所,同时将同行可疑男子钟某林、金某义带回所内调查。

经查,冯某菊于2020年6月通过聋哑人QQ群认识贵州人钟某林并加为好友,经过多次视频聊天后,两人发展为朋友并约定见面后同去贵州游玩,钟某林(聋哑人)邀约好友金某义(聋哑人)从贵州赶来接冯某菊,冯某菊把女儿苟某一同带上,排除了拐卖嫌疑。

据悉,钟某林、金某义接到母女二人后,因为语言沟通障碍无法乘车,遂从草坝步行20余公里走到新桥河,直到被民警发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