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买了消费卡美发店突然关门 市民感觉被欺骗

更新:2020-08-20 16:36:1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实习生 陈珑瑜    编辑:冷苏红

“买了消费卡,到新店用却不认账了!”近日,市民王静(化名)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她在达川区南城民乐街“密美美容美发”店购买了一张29.9元的“限量定制卡”,但后来该店突然关门,她拿着卡到新店消费时,却被告知“不能用”……

售卡不到3个月就闭店

18日下午,记者前往民乐街看到,“密美美容美发”店大门紧锁。王静告诉记者,5月,她遇到该店员工在街上兜售“限量定制卡”,价格为29.9元,9月30日前都可以使用。

“卖卡的人说,凭卡可以洗吹3次,平均10块钱一次,感觉比较划算。”看到买卡的人很多,王静也买了一张“限量定制卡”。

6月7日,王静到“密美美容美发”店洗了一次头,“当时美发店员工告诉我,10元的洗发水不好,建议我洗20元的洗发水,我就加付了10元洗发水钱和1元毛巾钱。”王静称,直到前几天,她去洗头发现,“密美美容美发”店门上贴着“内部升级,请到新店(涛源酒店对面大视界店)消费。”的通知。“才过了两三个月就闭店,这家店是不是跑路了?”王静猜测。

持卡到新店被拒绝使用

然而王静来到“大视界店”,准备第二次使用“限量定制卡”。“他们的员工告诉我,新店不认这种卡,只认会员卡。”王静不解,明明是同一个商家,卡却不能通用,“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经过沟通,王静仍被拒绝使用“限量定制卡”。由于使用了一次,按照每次使用抵扣10元计算,她要求该店退还20元。“虽然20元不多,但我要维护自己的权益。”8月17日,她向该店相关负责人提出退款,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

商家:现可使用也可退款

记者采访到原“密美美容美发”店的赵姓店长,他称,由于经营问题,原店已经与“大视界店”合并。8月13日搬去新店,次日统一向顾客发送了迁店的短信通知,“而购买‘限量定制卡’的顾客没有留个人信息,所以无法及时通知。”

赵店长还表示,因为迁店时间紧迫,没有及时与新店对接工作,导致顾客最初到新店时无法使用“限量定制卡”,“现在已经与新店沟通好,并向顾客作了解释。”赵姓店长表示,若顾客不愿再使用“限量定制卡”,可以扣除已消费的金额后申请退款。

8月18日晚,记者回访时,王静称,该美发店已退她20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