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社会 >> 

渠县中医院用特殊方式纪念医师节

更新:2020-08-20 15:56:0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在第三个医师节到来之际,渠县中医院暨18人荣获了渠县县委县政府表扬的渠县医疗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和单位获得渠县医疗卫生先进集体称号后,又于8月18日,渠县中医院党政一班人,向全院职工及其家属发出了慰问信,祝贺全院干群医师节快乐。

感谢大家在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干群“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责任意识和家属的默默付出奉献精神。号召大家秉承“厚德、精业、传承、创新”的院训,为中医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贺蜀龙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疫”无反顾,医路同行

——致第三个“8.19”医师节的慰问信

全院医师同仁们: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值此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渠县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理解支持你们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古有云:“夫医者,非仁爱之士不可托也,非聪明理达不可任也,非廉洁淳良不可信也。”中医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的医师前辈们栉风沐雨、勠力同心,秉承“厚德、精业、传承、创新”的院训,用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换来的。中医院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都与你们的辛勤付出、奋力拼搏密不可分!在此,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庚子鼠年,旧岁新春交替之际,新冠肺炎疫情迅猛袭来。关键时刻,你们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终止休假、火速集结、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你们在请战书上毅然写道:“身为医者,守护生命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疫情来袭,身为党员,我不冲谁冲!”“疫魔不退,我们绝不退!”

你们怀揣必胜的决心和信念,用坚毅的眼神、有力的双手、精湛的技术让患者重拾信心、走出病房。你们不仅战斗在渠县疫情防控第一线,还积极报名援助开江,并圆满完成医疗任务,完美展现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光辉形象。纵然山河有恙,也不敌世间盛情,你们将生命化为使命,用血肉之躯构筑起了抗疫的铁壁铜墙,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的初心与使命,展现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风貌以及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家国情怀。你们是新时代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是最可爱的人,是最美的逆行者,渠县中医院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人民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基本恢复正常。希望你们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同时,珍惜恢复的生产生活秩序,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患者,为医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祝愿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节日快乐,祝你们及家人健康、平安、幸福!

2020年8月18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