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李鬼遇见李逵!

假冒伪劣被正主举报 山寨“心相印”涉案千万被查处

更新:2020-08-18 19:35:3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渠县一纸厂未经授权生产、包装、销售“心相印”品牌纸巾,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被“心相印”公司发现后举报。渠县公安局雷霆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查封各地存货仓库7处,扣押假冒“心相印”纸制品2000余件,价值50余万元,冻结银行卡40余张,冻结违法所得资金28万余元,扣押作案车辆2辆,查封制假生产线2条,彻底斩断了这条制假售假犯罪链。  

“你们这有厂家生产我们的品牌纸巾……”2019年7月11日,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来自千里之外的报警电话,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员工靳某报案称:渠县一纸厂未经授权生产、包装、销售该公司“心相印”品牌纸巾,侵犯其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接到报警,渠县公安局及时受理案件,经初查确认有犯罪事实发生,庚即立案展开侦查。

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渠县公安局多次组织指挥中心、合成作战、经侦、刑侦、网安等部门分析研判案件进展情况,找准主攻方向;在市局经侦、技侦、网安的大力支持下,各部门多警联动,经过长达13个月的侦查,最终基本掌握人员轨迹。 

为保障抓捕行动取得实效,成立了以徐学锋副县长为总指挥的抓捕行动指挥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班,并按照“一地一小组、一人一对策”的原则,派出专案小组分赴渠县新市乡、营山县、成都、南充、河北等地积极部署开展工作,在嫌疑人的落脚点设点围堵,布下天罗地网,确保抓捕战果最大化。  

由于该案件涉及范围较广,为避免打草惊蛇,达到一网打尽的效果,实施抓捕前,各抓捕小组派出前期工作组及时前往营山、南充、成都、河北等地沟通对接外地公安机关,协商统一行动方案、确定抓捕时间、规划交通路径,将涉案人员、场所敲定落地。8月8日,指挥部一声令下,各地民警迅速统一行动,成功将陈某某在内的11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查:该纸厂自2018年2月注册成立以来,专为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心相印卫生纸)所用,主要经营人陈某某(男,45岁,渠县人)通过从不同“上线”购买原材料、假冒包装(成都某公司)和假冒外塑料包装(河北保定一生产厂),加工制作后销售往“下线”(成都、南充等地);非法获利200余万元。“下线”则将从陈某良处购买的假冒伪劣商品(心相印)再在本地销售。期间,其非法交易流水高达上千万。据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交待,其从“上线”处购假冒包装袋等为正常进价的一半,销售往“下线”的卫生纸又有利润空间,两头进账,涉利巨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鲜某某、徐某某、唐某、蒋某某、何某某、杨某某、杜某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犯罪嫌疑人潘某某、潘某、张某因涉嫌非法生产销售注册商标标识罪,被渠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丽娟  记者  田乙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