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市工会会员“加油福利”第二波开始啦!

更新:2020-08-18 11:25:5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福利一  “购车”加油

1.活动时间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或补贴名额用完为止。

2.活动方式不变:

活动期间内,达州市职工本人及直系亲属,在达州境内新购买小型汽车、货车、农机具(燃油型,下同)(不含二手车和农机具),并且办理了上户手续的(不局限达州),市总工会进行加油补贴。

3.补贴标准不变:

(1)购买小型汽车的,每辆车补贴油费400元,计划补贴数量500台;

(2)购买货车的,每辆车补贴油费1000元,计划补贴数量200台;

(3)购买农机具的,每台农机具补贴油费200元,计划补贴数量500台;

油费均采用发放中石油无记名油卡的方式进行补贴,申领人凭卡在指定加油站加油。

4.申领方式不变:

(1)新购买小型汽车、货车的,购车人凭本人身份证、工会会员卡、正规购置发票和机动车行驶证,到总工会进行登记申领(购车人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

(2)新购买农机具的,购买人凭本人身份证、工会会员卡、正规购置发票,到总工会进行登记申领(购买人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

(3)如果是工会会员直系亲属购买的,还需提供结婚证或户口薄等证明材料。

(4)以到总工会有效登记申领先后为序,补贴名额用完为止。在申领期后,如遇某项补贴满额而其他项申领不足时可进行适当调整。

5.申领时间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

6.申领地点:达州市总工会及各县(市、区)总工会,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可以在市总工会申领。

福利二  “加油满减”活动

1.活动时间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或名额用完为止。

2.活动对象:持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达州市工会会员。

3.申领方式:活动期间,登陆“达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5.1生活馆”频道,点击“惠加油”购买下单,生成“惠加油”电子券。在所获电子券有效期内到参与活动的加油站扫码加油。

4.普惠方式调整为:每个持卡用户一次性加油满100元,市总工会补贴20元,会员自付80元。活动期内每月限购2次,先购先得,名额购完即止。凭券加油的费用,加油站不再提供发票。

5.加油站点:达州市合作中石油加油站点(60余个)、延长壳牌油站(1个),加油站名单请在“惠加油”页面查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