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惊呆!三里坪一出租房中暗藏卖淫窝点,民警突袭抓获5人

更新:2020-08-12 17:51:4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沈霞 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一人提供出租房,两人招嫖,三个50岁左右的大妈合伙干起了“轻松生意”……近日,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组织警力,成功突袭并捣毁了这个暗藏在出租房中的卖淫窝点,抓获违法犯罪人员5人。

近日,三里坪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在南滨路二段某出租房有两名女子招嫖卖淫。8月5日6时许,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该出租房展开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活动的两对男女,并查获避孕套等卖淫工具。

据悉,违法嫌疑人杨某某(女,50岁,渠县人)、段某某(女,54岁,渠县人)在南滨路二段附近站街招揽嫖客到犯罪嫌疑人黄某(女,49岁,通川区人)提供的出租房,以20元的价格实施卖淫活动,并支付黄某每个嫖客5元的抽成。8月5日当天,杨某某、段某某分别招揽李某刚(男,67岁,渠县人)、李某仕(男,62岁,达川区人)卖淫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根据杨某某、段某某的供诉,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黄某对其利用出租屋为杨某某、段某某提供卖淫场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今年2月中旬,她租用南滨路二段某民房开“棒棒店”,主要供应进城务工人员住宿,但收入不高。7月起,起为了增加利润,便开始容留杨某某、段某某在自己的店内卖淫以获取提成,期间共收取嫖资2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违法嫌疑人杨某某、段某某、李某刚、李某仕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