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增部分重大项目年度目标任务

更新:2020-08-08 08:5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8月7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重大项目年度目标任务调增工作。

在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攻坚下,全市46个市级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按照市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重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原则上不予调减,有条件的项目要调增目标任务”的工作要求,经充分梳理、论证,我市决定调增部分项目的年度投资计划、形象进度、开完工时间等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大项目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项目目标调增工作进行了讨论。包惠指出,重大项目是达州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部分项目存在目标偏低、推进较慢等现象。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跳起摸高、奋发有为,坚决做到“能开工的及早开工、能加快进度的全力以赴、能完成的提前完成”,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达州经济逆势上扬,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打下坚实基础。

包惠强调,事业都是干出来的,有压力就有动力,有动力就会有办法。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拿出逢山开路的胆识、干事创业的魄力、不胜不休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抓实在建项目的同时,超前谋划一批涉及达州长远发展、利于保障民生的重大项目,快速推进招投标、用地保障等前期工作,确保重大项目续得起、跟得上、不断档,真正做到“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看成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杜海洋、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