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宣汉召开“四城同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更新:2020-08-07 17:00:0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8月4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主持召开了宣汉县“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2次会议。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逢友,县政协主席张升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点位达标”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宣汉县推进“公筷公勺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推进“四城同创”工作,既是提升城市形象、做优发展环境、增强群众福祉,也是全面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的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宣汉实际,对照相关标准,过细研究措施,切实做好垃圾清运、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老旧小区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分工负责、分线作战,各部门“一把手”要牵头负起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尤其是要抓好公厕、农贸市场等突出问题的整改。要建立定期通报、按时督查机制,压实各级责任,全力保证工作推进的力度和进度,确保“四城同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市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宣汉县重大突发网络舆情应急预案(试行)》。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党(工)委(党组)要认清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工作责任,聚焦理论学习、网络安全、氛围营造、转型发展,在责任落实、依法治理、引导管控、融合发展等方面再下功夫,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抓住正反典型,扬正气、树标杆,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等各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全县网络安全和群众合法权益,为县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拧紧思想总开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同向发力、共同使劲,齐心协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要管好主阵地,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建好、用好、管好融媒体中心,让其发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作用。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全县干事创业的激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