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会议在达召开

更新:2020-08-06 10:09:2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岸    编辑:庞岚月

8月5日,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会议在达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出席并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主持。

胡杰在致辞中指出,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会议在达州召开,既是对达州工会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鼓舞。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工会基层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以崭新的成绩展示达州工会的风采。

胥纯指出,工会基层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基础,是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载体。加强全省工会基层工作,对于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密切工会与职工的联系、切实履行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胥纯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好工会会员发展工作,织密工会组织网络,促进工会规范化建设;要深化职工之家活动,积极推动民主管理创新发展,进一步深化集体协商,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城乡基层治理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达州、成都、绵阳等6市总工会和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作交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