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西部数字化园区项目落户达州

包惠陆文昌马奎讲话

更新:2020-08-05 09:35:2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8月4日,市政府与中移在线服务公司、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部数字化园区项目正式落户达州。市委书记包惠、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董事长马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

根据协议,西部数字化园区项目估算总投资额超20亿元,中移在线服务公司、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依托互联网、5G+视频、AI智能、融媒体、大数据等能力,在达州建设业界领先、功能强大的一站式智能在线服务云平台;加快推动“中移在线智慧泛呼叫中心”落户达州;将全省“10088”重要客户服务座席转移至达州等。此外,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还将加大达州5G基站建设力度,并建设达州移动云能力中心。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700万人民,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包惠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在全省率先组建大数据管理局,设立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资金,编制《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出台《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指导意见》,提出建设“一城两园、四心多轴”的数字经济发展思路,其中“四心”之一就是建设西南智慧泛呼叫中心。这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达州与中国移动、中移在线的密切合作正式开始。达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各方面的配合工作,推动协议落地落实。希望中国移动、中移在线公司将研发、技术、渠道等优势与达州人口、交通、呼叫基础等优势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扩大业务辐射范围,共同建设立足西南、服务全国的智慧泛呼叫中心,共同将西部数字化园区打造成全国的标杆、示范基地。

陆文昌表示,中移在线服务公司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快落实协议内容,推动智能在线服务云平台落地见效。将以“12345”视频应用为核心,构建便民的、智能的、产业的综合政府服务体系,实现社会治理能力转型升级。通过独具达州特色的全球领先的5G视频化政务服务体系,凝心聚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马奎表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认真落实好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全力以赴协同推进西部数字化园区建设,全力以赴助推达州数字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助力达州智慧城市建设。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主持。副市长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出席。

签约仪式前,包惠会见了陆文昌、马奎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陆文昌、马奎还参观了达州高新区秦巴智谷,走访了志向科技等企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