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宣汉县党政考察团赴开江考察交流

更新:2020-08-03 17:40: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26日至27日,宣汉党政考察团前往开江县考察交流。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参加考察交流活动。开江县委书记罗建,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文章等开江县领导陪同考察。宣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逢友,宣汉县政协主席张升国,县委副书记夏英一同考察。

开江县与宣汉县接壤,素有“巴山小平原·魅力小天府”之美誉。近年来,开江县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探索发展“稻田+”“果林+”特色生态产业,将“稻产”种植、“果树”种植产业和“水产、林产、禽产”养殖产业有机结合,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的新路子。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开江县稻渔现代农业园区、粮油现代物流产业园区、永兴油橄榄+配套养殖现代农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开江县在脱贫攻坚、壮大集体经济、建设田园综合体、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大家对开江县特色产业发展态势予以高度赞扬。

开江县智谷机电产业园是发展集铜、铝等金属熔炼、阀门智造、汽摩配件、液压工具、工业自动化控制、机械手臂和人工智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园区。

考察团一行来到该园区,了解了园区发展、企业入住、招商引资等情况。

唐廷教指出:近年来,开江县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产业支撑、资源整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探索出了很多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把开江的理念和做法带回去,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推动宣汉高质量发展。

唐廷教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取长补短,努力促进两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共同发展进步,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罗建对宣汉党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开江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宣汉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发展,为达州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汉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开江县牛山寺城市森林公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