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

更新:2020-08-03 09:55:0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见习记者 张璐    编辑:庞岚月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研究和审议《达州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达州市全国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发展规划(2020—2035)》《达州市现代医药产业园区共建实施方案》等。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预案》提出建立和完善预防机制、预警行动,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责,规定了响应分级、应急处置、现场检测与评估等相关要求。致力于及时有效地实施应急救援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全国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发展规划(2020—2035)》。《规划》主要包括规划背景、规划总则、发展基础、发展战略、目的地体系规划、旅游要素规划、旅游交通规划、旅游公共服务规划、生态及文化保护规划、旅游市场营销规划、规划实施保障等11项内容。总体目标是将达州市建设成为全国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川渝陕结合部区域旅游中心。

会议审议了《达州市现代医药产业园区共建实施方案》。《方案》包括“发展思路、基本原则、合作方式、组织保障”四个部分。《方案》将进一步加快全市医药健康产业集群发展,实现“百亿级医药健康产业”目标,促进中药饮片、中成药、提取物、医疗器械、保健品和化妆品等医药健康产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全省各地财政系统“双先”表彰暨财政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陈文胜、王蔚荩、丁应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出席会议。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