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郭亨孝主持并讲话

更新:2020-08-01 10:17: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7月30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年政府廉政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亨孝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持续推进服务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政治建设切实加强,行政效能显著提高,重点监管更加到位,执行落实有力有效,正风肃纪从严过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党风廉政建设是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各项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郭亨孝要求,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核心任务,强化狠抓工作落地落实的作风。全市各级政府党组(党委)和领导干部务必要提升认识、增强担当,强化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的作风,强化对上争取的作风,强化精准施策的作风,坚决完成党中央交办的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抓紧抓实促进民生改善的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认真办好为民实事,大力整治基层“微腐败”,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各项要求。要紧紧围绕“过紧日子”的要求,让勤俭节约成为干部的良好习惯。严格厉行节约,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加强预算管理,严控政府债务风险。要紧紧围绕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优惠激励政策,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郭亨孝强调,要紧紧围绕守住廉政风险底线,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行政重规范,廉洁自律守规矩,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各级政府党组(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加强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治重点领域腐败和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各级政府工作人员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履职,廉洁奉公,勤勉尽责为人民做事。

邓瑜华、熊隆东、王全兴、陈文胜、杜海洋、丁应虎、高武林、李祝荣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