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珍珠小姐

更新:2020-07-31 10:59:5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庞岚月

□黎海燕

珍珠小姐和她的新同事木叶在商场的便椅上休息,身旁放着她们的一大摞战利品。

木叶,我以前买的都是普拉达、范思哲,今天买的这些品牌我以前看都不看。珍珠小姐说道。

那你肯定才能出众,赚得不少啊。

珍珠小姐心花怒放,这小妹真是个不错的聊天对象。就在这时,她锐利地发现有个戴欧米茄的帅小伙儿不时地朝这边张望。

她兴奋地接过刚才的话茬。这么说吧,单位接待重要领导,好几次都是我出马。你知道,这工作很挑人的。她撩了撩头发,妩媚地朝那个方向看去,他与她眼神相遇,他没有表情,但她觉得有戏。

木叶微笑着调侃道,现在算是屈就你了。

珍珠小姐小嘴轻轻一撇,这只是暂时的,不算啥,要命的是现在自己交小洋房的月供,真的是潇洒不起来了。小洋房三字说得很响,她确保他已经听见了。她再次把眼睛转向那边,猛地想起了什么,补充道,木叶,下周来我家,我给你露两手。

木叶眼睛一亮,你做什么菜,正好教教我。

我们做麻辣小龙虾吧。

她慢下了语速,心砰砰直跳。那个帅小伙正朝这边走来,她该怎么应对他的穷追猛打呀?

木叶姐姐,真的是你!

我是七梁村的山宝,当年你和赵总到我们村投资无花果园,你还给我讲过作业呢!

你长这么高了,山宝!

他们相谈甚欢,完全忘了一旁的珍珠小姐。过了好久,小伙转过身,热情地对珍珠小姐说,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了小姐,你的一句木叶让我找到了我的好姐姐,不如一起去喝一杯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