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泛美航空职教城项目落户达州 包惠魏全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郭亨孝主持

更新:2020-07-31 09:59:2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见习记者 李彦达    编辑:庞岚月

7月30日,市政府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签订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泛美航空职教城项目正式落户达州。市委书记包惠、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

包惠在讲话中说,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是国内民航职业教育的领军企业,在全国形成了民航职业教育全链条教育品牌集群,深受社会好评。泛美航空职教城项目签约落户达州,必将助推达州更好地发展职业教育,加快建设区域教育中心。希望双方按照协议规定,进一步明确职责,建立领导定期会晤制度、经常性工作机制、信息交流通报机制等,确保协议顺利实施,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如期建成、尽快发挥出应有的社会效益。

魏全斌表示,泛美集团在职业教育、航空旅游、文创产业等方面有着出色业绩。泛美人是带着创业的心态,想把航空教育链、通航产业链、航空旅游链、文创商业链全部复制到达州,用泛美航空城为达州城市赋能,打造集教育、文创、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新城市地标,助力地方大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签订了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投资协议;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签订了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补充协议。

邓瑜华、洪继诚、丁应虎、王洪波、李祝荣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占地1150亩,总投资37.5亿元,新建60万平方米校舍及文创街区。其中,一期用地700亩,投资25.5亿元,2023年底前建成;二期用地450亩,投资12亿元,2025年底前建成。该项目填补了达州民办高职院校的空白,将进一步完善达州职业教育布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