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危险!仙鹤广场上的景观雕塑成孩子们的“游乐园”,家长们注意啦!

更新:2020-07-30 16:23: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肖礼山    编辑:庞岚月

近日,市民刘女士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仙鹤广场上的“板凳龙”景观雕塑,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园”,很多家长不加管制,任由他们玩耍,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建议安装护栏

29日晚,记者而在现场看到,广场上很多人纳凉散步,因雕塑离地不高,且便于骑乘,虽底座上有“严禁攀爬”的提示,还是有孩童在雕塑上爬上爬下,俨然成为了一个游乐场,有家长正在为爬上雕塑的孩子拍照。

“小孩爬那么高,不小心就容易摔下来,十分危险。”刘女士认为,孩子们喜欢玩,可以理解,但是要顾及自身安全,公共场所讲文明,家长更要做好这方面的教育,树立孩子的安全和文明意识。“晚上经常有小孩爬上去,最好还是安个护栏,不让人进入”邱先生建议给雕塑安装护栏,避免小孩爬上雕塑,发生危险事故。

部门:向上级部门汇报

达川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股唐股长告诉记者,曾有人反映过安全隐患问题,经和主设计师沟通,他同意安装护栏,但为了保持雕塑美观,建议在外侧用花坛围起来。

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张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雕塑还未验收交付使用,如果确实需要安装护栏和花坛,需要文旅局先发函告知园林处,然后再向上级部门汇报,综合研究该区域是否适合、多大面积、经费来源等具体问题后,再决定是否安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