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更新:2020-07-29 10:47:0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7月28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通报,并围绕“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助推消费能力提升”的主题进行协商建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杰出席会议。受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服务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第一大产业,对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六稳”“六保”具有重大意义。7月22日,市委、市政府高规格召开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作出了全面部署和精心安排。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服务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思路举措、重点任务,找准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服务业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强宣传宣讲,提振服务业发展和群众消费的信心。二要聚焦市场恢复提振,有效建言资政。围绕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消费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扩大消费,对冲疫情影响;紧扣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稳定经济23条”等系列政策措施情况开展民主监督,促进政策落实;采取“企业沙龙”等方式宣传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三要紧扣产业提质增效,踊跃献计献策。紧扣五大支柱型服务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智能制造、非接触经济等新型服务新兴业态的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要围绕五大成长型服务业提速增量,开展课题调研,协商建言,协力打造达州服务业品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前,还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路径选择”的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副市长王蔚荩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何洪波、廖清江、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