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在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点位达标”推进会上强调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郭亨孝出席

更新:2020-07-29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7月28日,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点位达标”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包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包惠强调,“四城同创”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必须打赢的硬仗。全市上下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会议。

包惠指出,开展四城同创活动,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达州文明程度与大城市接轨的战略工程,是解决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的民生工程,也是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支点工程。全市上下特别是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必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围绕文明城市“备战迎考”要求,争分夺秒、查漏补缺、奋起直追、迎头赶上,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务必确保达州今年跻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行列。

包惠要求,在“备战迎考”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必须紧扣“三个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真正把“一阵子”的决心转化为“长时间”的定力,对能够争取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对经常反复的问题要重点解决,对热点问题要抓紧解决,打好问题歼灭战。要大力抓现场、求实效,迅速形成“工作指导、现场评赛、排名争先”推进机制,因地制宜推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新举措,创新抓好“点位达标”,努力打造城市文明的新亮点。各县(市、区)要抓紧安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动“点位达标”,确保不拖全市后腿。

包惠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涉及面宽,工作领域多,协调难度大,必须立下军令状,凡是在创建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庸懒散浮拖”的,该通报的要通报,该曝光的要曝光,完不成创建任务、拖全市后腿的,必须启动问责。市纪委监委、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四城同创办要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各地推进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文明城市“点位达标”展示;8位总点位长就抓好街道办事处、创建乡镇和社区,建筑工地、公园、小区和物业服务企业,80张床位以上宾馆饭店、三星级宾馆饭店、公共文化设施和景区景点,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公交车、公交站和水电气窗口,以及银行网点等“点位达标”情况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陈文胜、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