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在线办理惠客户,“太保服务”有温度

更新:2020-07-28 10:09:0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在车间流水线上工作了四十余年的老李最近退休了,在单位人事科办退休时,办事员提醒他,单位的“企业年金”今年年中会统一安排办理领取,中国太保旗下养老金管理机构长江养老会提供办理方法,到时候等通知就行。

习惯了到银行排队的老李,原以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企业年金领取铁定要延后了,没想到7月初居然收到了单位寄来的信。信里除了附有年金账户情况,更附上了长江养老提供的网上领取方式介绍及步骤指导。感觉颇为新鲜的老李,按着步骤指导在手机上关注了长江养老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完成太保通注册,以及绑定年金账户,一步步操作后,没费多少工夫就办好了领取申请。这让他不禁称赞,长江养老服务真是到位,办理方式都赶上互联网公司了,让他这个在工厂待了一辈子的老螺丝钉,也享受到了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

早在2009年,长江养老便在行业率先创立长江卓尔服务品牌,以“人本、绿色、致密、迅捷”为理念,十余年间持续走技术创新、专业化经营的路线,不断丰富服务功能、优化服务品质,各类服务的内涵与外延持续提升。2017年起,顺应金融科技大潮,长江养老逐步推广微信端办理年金领取,开始时服务专员手把手地指导客户操作,倾听职工反馈并及时优化,通过数年来服务积累的经验,不断打磨优化长江养老官方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平台的服务流程。

为了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减少聚集性活动的前提下服务好退休职工。长江养老在今年上半年再次对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年金退休领取服务实施优化更新。退休职工在办理年金领取时,能直接看到各税率区间对应的最优领取方案,直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领取方式并确定办理,便捷程度及服务感受有了大幅提升。

近年来,长江养老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太保转型2.0战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增强公司高质量养老金服务供给能力,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内涵,为客户构筑幸福养老生活。(太平洋保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