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太保获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等多项大奖

更新:2020-07-28 10:05:3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在《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中国太保揽获8项大奖,旗下中国太保产、寿险双双荣获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防贫保”、“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获“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太好保”、“太好赔”获“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利奇马大灾赔案”、“精准扶贫补充医疗保险赔案”获“年度影响力赔案”。

近年来,中国太保围绕“客户体验最佳”的转型目标,持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回馈客户,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旗下产、寿险公司凭借服务创新能力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连续三年荣获保险行业当年最高服务评级AA级。中国太保产险强化“太好赔”、“专享赔”、“客户节”、“e农险”等品牌服务内涵,服务能级全面增强,智慧服务提速增效。中国太保寿险“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大健康,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构建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健康服务,推出至今已覆盖3000多人。

保险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与扶贫理念天然契合。近年来,中国太保始终运用保险主业进行精准扶贫,全力探寻保险扶贫长效机制。

中国太保产险业内首创商业防贫保险产品“防贫保”,在多个领域实现了创新突破。一是首次聚焦临贫易贫人群,杜绝贫困增量。二是首次将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学费导致贫困纳入保障范围,实现因病、因灾、因学三大致贫返贫因素全覆盖。三是独创“四看一算一核实一评议”理赔法,确保防贫精准。截至今年5月,“防贫保”项目已在全国25省374个区县落地,惠及人口超过9000万,累计提供保险保障5.96万亿元。

中国太保寿险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湖北咸宁精准扶贫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创新医保经办服务模式,为咸宁3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撑起“保护伞”,累计赔付8000余万元,追溯赔付率达到100%,做到“不落一人、不少一分”。(太平洋保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